新聞電視

《Dr. Lawyer》第三波預告從蘇志燮的吶喊開始

照片來源:《Dr. Lawyer》第三波預告截圖

將在6月3日首播的 MBC 金土劇《Dr. Lawyer》是講述因一起假手術被搶走一切而成為律師的天才外科醫師韓以翰 (蘇志燮飾演),和醫療犯罪部門的檢察官金錫英 (林秀香飾演) 聯合懲罰認為人命的重要性可用財富與權力來排序的人,同時安慰受委屈的受害者之醫療懸疑法庭電視劇。

昨天 (19日),公開了第三支預告,圍繞著三位主角蘇志燮、申成祿和林秀香,如暴風般的故事情節展開了;預告以悽慘的蘇志燮的吶喊開始,「害怕嗎?」蘇志燮一邊喊著「怕我全部公開」,一邊打破玻璃,上面傳來「試試,老鼠和鳥都不知不覺地想死」的毛骨悚然聲音,難道是這個原因?畫面轉到蘇志燮身穿囚服被關進監獄,遭受暴行。「財富與權力」、「崩潰的真相」等字幕,讓人更加深刻感受到蘇志燮的命運。但蘇志燮的反擊馬上開始,成為律師回來了。

接著,申成祿登場,營造致命危險的氛圍,與女性接吻、淋到水後露出微笑等,「你知道不吵架分享肉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準備讓所有人都滿意、足夠的肉」意味深長的話吸引大家注意;而檢察官林秀香似乎有意隱藏感情,面無表情地望著抗議現場,站在法庭上。她說:「這次一定要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戴著醫生面具的殺人者們。」讓人好奇到底是曾發生過什麼是讓她變得如此悲壯。

雖然第三波預告只有35秒,但圍繞著三位主角,像暴風一樣席捲而來的劇情展開非常迅速且強烈,畫面衝擊力倍增,往下看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BC DRAMA official(@mbcdrama_now)分享的貼文

《Dr. Lawyer》將在6月3日 (五) 韓國時間晚間9點50分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