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華麗的合作陣容!PSY 正規九輯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PSY 正規九輯合作陣容
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韓國時間4月29日晚間6點,PSY 透過國內外音樂網站發布正規九輯《PSY 9th (싸다9)》回歸。這是他繼2017年5月發表的正規八輯《4X2=8》之後時隔五年公開的新專輯。

這張專輯收錄了《9INTRO》、《That That (Prod. & Feat. SUGA》、《Celeb》、《You Move Me (Feat. 成始境)》、《Sleepless (Feat. Heize)》、《GANJI (Feat. Jessi)》、《Now (Feat. 華莎)》、《Happier (Feat. Crush)》、《Hello Monday》、《Everyday》、《forEVER (Feat. TABLO)》、《Dear Me》,從歡樂舞曲到溫暖感性抒情曲,能展現 PSY 多彩音樂魅力,充滿餘韻的12首歌曲。

透過這張專輯與多位音樂後輩合作的 PSY 也在新專輯發佈會說:「後輩無條件欣然答應與我合作,與他們交流的過程中,我絲毫感受不到年齡差,毫無隔閡地 (藉由音樂) 進行了溝通,讓我覺得相當欣慰。我想再次向參與合作的歌謠界後輩們說聲謝謝。」。其中,參與收錄曲《Celeb》作詞作曲的 ZICO 正好也在 PSY 發片當天退伍,PSY 也不忘祝賀他。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與 PSY 一起作詞作曲和編曲的主打歌《That That (Prod. & Feat. SUGA》,兩人也不受16歲的年齡差,自由交流音樂見解,完成了完成度高的歌曲。PSY 說:「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活動、過著忙碌日子的 SUGA,同時也以製作人閔玧其活躍著,繼 Heize、IU、李素拉的歌曲後,某日我接到他製作了非常適合我的歌曲的聯繫,現在你們聽到的伴奏就是我那天聽到的伴奏,我當時一聽就覺得『天啊~真的是太棒了』」

除此之外,PSY 還公開與 SUGA 拍攝 MV 的幕後故事:「3月中旬左右在仁川一個空蕩的沙地上拍攝。你們也知道,當時仁川很冷,風本來就也很大,那天上午甚至還下著雨,特別的冷... (這麼辛苦的環境下) 真的非常感謝 SUGA。」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PSY 睽違五年,有著華麗合作陣容的正規九輯《PSY 9th》吧~

(影片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