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ZICO 完成兵役退伍!考慮疫情未舉辦公開活動

照片來源:ZICO@Instagram

歌手兼製作人的 ZICO 完成兵役退伍啦!考慮疫情並未舉辦公開活動。

經紀公司 KOZ Entertainment 表示 ZICO 已於4月29日退伍回到粉絲身邊。2020年7月進入陸軍訓練所的 ZICO,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替代役身份誠實地旅行了兵役義務。

另外,ZICO 此前發表了《ARTIST》、《SoulMate》、《Any Song》、《Summer Hate》等多首熱門歌曲。特別是憑藉《Any Song》在 Melon 每日排行榜佔據52週第一名,並在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情況下獲得10冠王,同時登上2020年年度 Gaon 數位排行榜、下載排行榜、串流媒體排行榜第一名,成為 ZICO 出道以來成績最亮眼的一首歌曲。

作為製作人兼歌手活躍在多個領域的 ZICO 退伍後會有怎樣的活躍活動呢?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