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裕株公布粉絲名,你是 LUVU 嗎?

照片來源:裕株 twitter

裕株公布粉絲名,你是 LUVU 嗎?

27日,裕株所屬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宣布裕株的官方粉絲名為「LUVU」,並公開 LOGO (如下圖)。

照片來源:裕株 twitter

關於「LUVU」的含意,KONNECT Ent. 表示:「裕株想表達她一直愛著她的粉絲的心意。將裕株 (Yuju) 名字中的 Y 和 J,換成 L 和 V,變成 LUVU,表示裕株和 LUVU 是包含填滿彼此一半的意義,裕株永遠的另一半,LUVU,感謝你們和裕株一起開始新的篇章。以後請多多支持。」

裕株在2015年以 GFRIEND 成員身分出道,在 GFRIEND 解散、離開 Source Music 後,與 KONNECT Ent. 簽約,並發行個人首張專輯《[REC.]》。

你是 LUVU 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