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延續緣分!徐玄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完成續約

縮圖 /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徐玄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完成續約,延續緣分~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在今天 (29日) 宣布近日與每部作品都以嶄新的面孔帶來驚喜的徐玄延續緣分的好消息,並說:「作為演員正在積累穩定的活動的徐玄,我們今後也會持續給予支持,讓她繼續獲得大眾的喜愛。」

2007年以女團少女時代的徐玄,之後變身為演員,以多樣的作品與觀眾見面。今年2月播出的 Netflix 電影《解禁男女》中,她是演了能說會道的宣傳組職員鄭智宥 ,展現了多樣的魅力。

接下來,徐玄將在預計6月播出的 KBS 電視劇《魔咒的戀人》中飾演具有展望未來的神秘能力的主角李瑟菲,回歸小螢幕。同時,主演電影《神聖的夜晚:Demon Hunters》的拍攝已經結束,並繼續以 Netflix 電視劇《盜賊:刀之聲》進行演技活動。

一起期待徐玄之後更加活躍的發展活動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