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以 SOLO 歌手出道!裕株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MV 公開

裕株首張迷你專輯《[REC.]》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以 SOLO 歌手出道,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的裕株,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MV 公開。

2015年以女團 GFRIEND 出道的的裕株,去年與前東家 Source Music 合約期滿不續約團體解散後,加入了由歌手姜丹尼爾創立的經紀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並在18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C.]》,邁出作為 SOLO 歌手的第一步。

這張專輯共收錄五首歌,分別是 Intro 曲《Bad Blood》、主打歌《Play (놀이)》,以及《Cold winter (겨우, 겨울 / feat. Mad Clown)》、《The Killa (데킬라)》、《Blue Nostalgia》。其中,裕株也親自參與全輯的作詞、作曲,展現內在的音樂本能,提高了專輯的完整度。

另外,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出道,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的裕株也說:「多虧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得到很大的力量,完成了所有準備過程。希望大家能一起享受音樂、舞台和專輯的活動。」

(影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