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唱片宣傳照

【上集】3月Solo回歸大盤點!二、三代大勢男女團 陣容太搶眼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IG@333cyj333、@yuuzth

這個月可以說是Idol們的Solo之月了!不僅陣容超級豪華,細數了一下竟然有9位!今天小編就幫大家盤點3月Solo回歸的歌手們,下滑一起看~

1.溫流

首先打頭陣的是SHINee的隊長溫流,他於6日發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Circle》,專輯一發行便獲得32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登上iTunes全球專輯排行榜第一名等好成績。同名主打歌<Circle>是一首融合夢幻琶音和有重量感的貝斯聲線組成的R&B歌曲。歌詞將人生經歷比喻成每年循環的季節一般,各自經歷似乎皆不同,但兜兜轉轉卻又回到原點。音樂劇一般的MV風格也帶給粉絲們滿滿的藝術性!

2.YUJU

圖片來源:IG@yuuzth

接著 GFRIEND Yuju在7日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O》。Yuju在GFRIEND解散後,在去年1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REC.》,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專輯名「O」有著「Odyssey」(遠行)的意思,整張專輯以漫長的旅程為主題,Yuju通過此專輯詮釋了現在人生旅程上的各種瞬間和情感。

3.妮可

Kara 妮可在9日發行新數碼單曲<Mysterious>。<Mysterious>是妮可繼去年7月發行的單曲<YOU.F.O>之後時隔8個月推出的個人單曲。而妮可最近也通過KARA出道15週年特別專輯《MOVE AGAIN》再次展現二代團從容的魅力!

4.榮宰

圖片來源:IG@333cyj333

GOT7榮宰將於12日發行新數碼單曲《Errr Day》。「Errr Day」是「Every day」的縮語,內容表達了對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的每一天的心動。 2014年以GOT7出道的榮宰在2021年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COLORS from Ars》,去年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SUGAR》,穩定的持續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Solo舞台。

5.KAI

圖片來源:IG@zkdlin

EXO KAI將於1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over》。KAI的兩張迷你專輯《KAI》和《Peaches》以摩登的R&B曲風為主軸,豎立了KAI性感、獨一無二的風格。而在這次新專輯,KAI將通過舞曲、嘻哈、R&B等更多不同曲風,展現多樣的魅力給粉絲。《Rover》的同名主打歌<Rover>是一首充滿節奏感的舞曲,以沉甸甸的808貝斯和馬林巴木琴、鐘鈴等多種打擊樂組合而成,歌詞則是以擺脫束縛自己的視線,回歸自由之身的「流浪者」為主題,光是透過海報和預告,便可以感受到KAI前衛和性感的氛圍。

上集到這邊結束啦,下集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請持續鎖定Kpopn!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