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晟不續約!離開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池晟
圖片來源:Newsen

合約到期不續約!池晟離開合作長達11年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池晟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之間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而他選擇不續約,目前正在考慮去另一間經紀公司,或是要和長期同甘共苦的經紀人一起成立1人企劃公司。

對此,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方面回應:「雖然和池晟的合約結束了,但是他主演的 tvN 週末連續劇《惡魔法官》直到播出為止,我們都會全力支援宣傳等業務工作。」

在1999年透過電視劇《KAIST》出道的池晟,之後還出演了《最後之舞》、《守護老闆》、《秘密》、《認識的妻子》等電視劇,並以《Kill Me Heal Me》和《被告人》分別獲得 MBC 和 SBS 的年度演技大賞,透過精湛的演技成為劇迷心中「值得信賴的演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