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鍾碩、潤娥主演新戲《BIG MOUTH》將於今夏播出

縮圖 / 李鍾碩、潤娥
圖片來源:Soompi

李鍾碩和潤娥搭擋演出的全新電視劇《BIG MOUTH》將於今夏播出與觀眾見面。

即將在2022年7月播出與觀眾見面的 MBC 金土劇《BIG MOUTH》(編劇 張英哲和鄭景順 / 導演 吳忠煥) 講述勝率10%的生計型律師偶然捲入殺人事件,一系之間成為稀世天才詐欺犯「Big Mouse」,為了生存和守護家人,將揭露隱藏著巨大陰謀的特權階層的真面目的故事。

劇中,獨一無二的演員李鐘碩和潤娥將飾演一對抗巨大陰謀的夫婦 - 朴昌鎬、高美浩,從確定出演開始就成為全球粉絲的焦點。此外,金柱憲將在飾演崔道河、玉子妍飾演玄珠熙、楊慶元飾演孔志勳、郭東延飾演 Jerry,龐大的出演陣容引發人們的好奇心。

擁有如此紮實筆力的編劇和擁有堅定粉絲群的導演,以及值得信賴的演員們的組合,起燃起了粉絲的期待感。《BIG MOUTH》製作組表示:「我們會努力成為不辜負觀眾期待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