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Andy 宣布將與主播未婚妻李恩珠6月12日結婚

縮圖 / Andy、李恩珠
圖片來源:Soompi

神話的老么 Andy 將與主播未婚妻李恩珠於今夏 - 6月12日結婚。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今天 (25日) 透過正式聲明宣布:「神話成員 Andy 將於6月12日與主播李恩珠以非公開形式舉辦婚禮。」,並表示:「遇到了珍貴的緣分,約定了一輩子再一起,希望大家懷著喜悅的心情。Andy 婚後也會一如既往地繼續活動,請各位多多喜愛。」

今年1月19日,Andy 曾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結婚宣言,當時他在親筆信中說:「我有了想一起共度一生的人。她是個在我困難時會陪伴我、讓我開心並關心的人。比起一個人,更想兩個人一起生活。希望大家祝福我的心出發,用溫暖的視線陪伴我。」

另外,Andy 的準新娘1990年出生,畢業於首爾女子大學媒體影像系的主播李恩珠,目前正在濟州 MBC 主持《NEWSDESK (뉴스데스크)》,而李恩珠與1981年出生的 Andy 相差9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