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入伍在即... RAVI 宣布從 KBS 綜藝《兩天一夜》下車

縮圖 / RAVI
圖片來源:RAVI@Instagram

入伍在即的 RAVI 開直播和粉絲宣布將從 KBS 綜藝《兩天一夜》下車,官方也做出回應了。

在2019年12月作為《兩天一夜》第四季成員加入的 RAVI,出演2年4個月後,21日透過 NAVER LIVE 直播親自宣布下車的消息:「最近去《兩天一夜》做最後的旅行... 因為想先告訴粉絲們關於下車的事情,所以才開直播的... 雖然還沒有定下來,但是到了該準備的時候了」,似乎暗示著即將入伍服役。

接著還說:「生活中,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確實過得很快。因為是最後一趟旅行,所以和哥哥們、人友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這些日子,我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情何能做的事情。目前正在準備專輯,公司的事情也在努力做。最重要的是正在努力準備演唱會《REVOIR》,希望我們能見面並度過愉快的時光。」

關於 RAVI 將從《兩天一夜》下車一事,《兩天一夜》製作組方面也做出正式回應,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KBS2《兩天一夜》第四季的製作組

在此通知大家成員 RAVI 為了履行國防義務而退出節目的消息

到下週為止播出的「祝你好運」旅行結束後,將暫時和 RAVI 告別,還請大家未來繼續多多支持

之後節目的相關事項一經決定,就會立即傳達消息

我們會盡全力製作好的綜藝《兩天一夜》的,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