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采媛、睿娜,前 APRIL 成員彩暻也離開 DSP Media

縮圖 / 彩暻
圖片來源:彩暻@Instagram

繼采媛、睿娜後,前 APRIL 成員彩暻也在近日和經紀公司 DSP Media 結束合約、離開。

經紀公司 DSP Media 22日於官方網站宣布:「與前 APRIL 成員彩暻就今後的活動進行討論後,決定尊重她想在新地方進行挑戰的想法,所以專屬合約已在2022年4月20日結束。向長期活躍在各個領域的彩暻,以及所有喜愛彩暻的粉絲們致上感謝。也希望大家未來多多支持和關注站在新起跑線的彩暻。」

另外,彩暻在2012年以女團 PURETTY 的身份在日本出道活動,後來又參加 MBC《KARA PROJECT-KARA The Beginning》和 Mnet《PRODUCE 101》等選秀節目,在2016年11月加入 APRIL 前,也先後以限定女團 C.I.V.A、I.B.I 進行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