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安普賢分享目前最重要的事與稱讚自己的重要性

照片來源:Singles

安普賢在《Singles》分享目前最重要的事與稱讚自己的重要性。

在緊湊的行程中,安普賢仍以燦爛的臉龐出現在拍攝現場,用他特有的少年般微笑和優越的身材,展現獨一無二的存在感。

安普賢是任何時間都不會浪費的類型,也是對自己非常嚴格的演員,從拳擊手、模特兒到2014年開始演戲,以配角開始一步步累積作品。在2022年,成長為主角的大勢演員。 當被問到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時,他回答:「家人、初心,還有演技。我想一直不忘初心,像現在這樣堅持下去,繼續做我喜歡的表演。」

對於他堅信每天結束前花點時間回顧今天和反思一天的重要性,還有學會稱讚自己,他表示:「在生活中,比起完全愛護自己,責備自己的時間多很多。偶而也需要鼓勵自己說『辛苦了』、『做得很好』並珍惜自己。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他常會喝一杯紅酒放鬆。」分享了目前正在工作和生活、努力和休息,還有指責和鼓勵間尋找平衡。

接著就來看看他拍攝的畫報吧!

《Singles》雜誌公開

安普賢個人分享

另外,他在 tvN 正播出的電視劇《軍檢察官多伯曼》中飾演軍事檢察官;完整畫報和訪問可以在《Singles》4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