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TBC 對指控《雪降花》歷史扭曲的網友提出告訴

照片來源:JTBC

8日,JTBC 證實已對指控電視劇《雪降花》扭曲事實的網友提出刑事訴訟。

JTBC 表示:「我們已經對那些習慣性惡意散佈關於《雪降花》謠言的網友提出刑事訴訟。由於此類指控和謠言散佈,《雪降花》在網路上遭受嚴重地惡意攻擊,在播出前,電視台、製作公司、演員和贊助商都遭受巨大的損失。我們起訴的內容和電視劇內容不同,是對於持續散佈謠言和毫無根據的內容,希望有爭議的電視劇不要再重複受到傷害,所以提出告訴,以提醒大家這類行為的嚴重性。」

去年3月,JTBC 公開了《雪降花》的預告後引發了爭議,許多網友紛紛指責該劇擅自使用歷史人物真人的名字,劇情嘲諷韓國民主運動,美化當時以腐敗和非法暴力的國家安全局成員。

即使在 JTBC 為圍繞女主角名字的爭議發表道歉聲明後,關於該劇的各種指控仍在首播後繼續於網路論壇引發爭議,後來這問題也被提交到幾個廣播委員會和民事法庭,但根據韓國通信標準委員會 (KOCSC) 的說法,很難判定電視劇《雪降花》美化國家安全局或嘲諷國家民主運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