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完結篇撞春節!《雪降花》將提前在1月30日播出大結局

照片來源:JTBC

原訂2月5日播出完結篇的《雪降花》,因撞期春節假期,官方宣布將提前於1月30日播出。

JTBC 電視在21日表示週末劇《雪降花》將在1月30日連續播出第15、16集後落下帷幕。而《雪降花》方面也解釋說:「若按原計劃播出,2月就只會在5日播出最後一集 (16集),考慮到春節假期的收視率... 等因素,做出了上述決定。」

而《雪降花》是以1987年的首爾為背景,講述林守護 (丁海寅 飾) 與殷英路 (JISOO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曾在播出初期陷入疑似美化在民主化運動時期鎮壓無辜人民的安企部的爭議,觀眾也在青瓦台發起禁播的連署,最終遭駁回,戲劇也按原計劃播出,但收視率維持在1~3%之間,呈現低迷。

另外,《雪降花》播畢後的接檔作品是朴敏英、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