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臉紅的思春期將在4月20日發行新專輯、5月舉辦演唱會

縮圖 / 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將在4月20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回歸,並在5月舉辦演唱會,行程表與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日前透過臉紅的思春期的官方 SNS 公開回歸行程表,宣布即將在4月20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Seoul》回歸,並計畫5月14日至1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大廳舉辦演唱會。

公開的行程表中,臉紅的思春期染了一頭亮眼的橙色頭髮,與身上的淺綠色連身裙展現出清爽的氛圍,並配合專輯名稱以漢江為背景,行程表則做成了像地鐵路線的樣子,相當特別。

臉紅的思春期@《seoul》行程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另外,在8日釋出的曲目表中,公開專輯將收錄《Love story》、《Seoul (主打歌)》、《What make us beautiful (아름다운 건)》、《In the mirror》、《Star (별)》等五首歌,成員安智煐也親自參與全輯詞曲創作。

臉紅的思春期@《seoul》曲目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