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發聲明表示將對《雪降花》惡評網友提告

照片來源:JTBC Drama IG

30日,JTBC 發表了官方聲明,警告傳播《雪降花》虛假事實與惡意評論的網友。

JTBC 在聲明中表示:「JTBC 目前因對電視劇《雪降花》謠言和惡意評論傳播而遭受嚴重損害。我們計劃從現在開始採取嚴格的法律行動。」

JTBC 繼續說明:「JTBC 認為創作自由和獨立是成功作品內容的關鍵,我們也尊重消費者在健康範圍內自由批評或對內容看法提出見解的權利。然而,反對評論和謠言公開恐嚇參與製作這部劇的人,與故事的實際內容無關,JTBC 將會對此採取法律行動。」

聲明的最後,JTBC 強調:「即使是現在,網友們也持續散播關於該劇的不實謠言,嚴重影響了大家的意見。」

先前,為了解除大眾對《雪降花》的爭議,導演解釋說:「這個故事是以1987年首爾為背景無誤,但有爭議的政治權力鬥爭,和劇中關係等都是虛構的。」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