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自己的紀錄自己破!BTS《告示牌音樂獎》入圍七獎項!

照片來源:BTS FB

2022年《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 BBMA)s》日前宣布今年度的入圍名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入圍了七項!

去年贏得所有四個入圍獎項的 BTS 已經寫下了他們的個人紀錄,但今年他們突破了自己的紀錄 ─ 七項入圍!其中,在「最佳雙人組合/團體 (Top Duo/Group)」的部分,今年是他們連續第四年入圍此獎,他們也分別在2019年與2021年贏得此獎獎盃。

另外,BTS 今年以《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兩首歌再度入圍「最佳銷量歌曲 (Top Selling Song)」,以及「最佳歌曲銷量藝人 (Top Song Sales Artist)」。新入圍了的獎項則分別是美國以外區域的「最佳告示牌全球藝人 (Top Billboard Global Artist)」、以《Butter》入圍美國以外區域「最佳告示牌全球歌曲 (Top Billboard Global Song)」,並以與酷玩樂團 (Coldplay) 合作的《My Universe》入圍「最佳搖滾歌曲 (Top Rock Song)」。

2022年《告示牌音樂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ET) 5月15日晚間8點在拉斯維加斯舉辦。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