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繼 IU 後,金秀賢也否認出演編劇朴智恩的新戲

縮圖 / 金秀賢
圖片來源:金秀賢@Instagram

繼 IU 後,金秀賢也否認出演《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的新戲。

根據韓國媒體《tenasia》採訪結果,金秀賢最近收到編劇朴智恩新戲《眼淚的女王 (눈물의 여왕,暫定名)》的劇本,目前正在談論出演事宜。而金秀賢過去曾與編劇朴智恩合作《來自星星的你》和《製作人的那些事》,是否會藉由該劇三度合作,備受關注。

對此,金秀賢透過經紀公司 Goldmedalist 回應:「他們只是詢問行程安排,並沒有收到企畫案或劇本等正式提案。」。此前,IU 也傳出有望成為該作品的女主角的消息,不過 IU 方面已經婉拒出演

而《眼淚的女王》是一部講述財閥家庭故事的電視劇,由《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藍色海洋的傳說》等人氣電視劇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導演則是曾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智異山》等劇的導演李應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