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APRIL 成員睿娜已與 DSP Media 解除合約

縮圖 / 睿娜
圖片來源:睿娜@Instagram

繼采媛之後,前 APRIL 成員睿娜也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解除專屬合約。

經紀公司 DSP Media 8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與所屬藝人睿娜在2022年4月7日結束專屬合約:「最近幾個月,我們與睿娜就今後的活動進行了慎重地討論,經過長時間的相互討論後,才做出這個決定。向從2015年開始以 APRIL 成員身份活動的睿娜,以及所有喜愛睿娜的粉絲們致上感謝。」

2015年出道 APRIL 發表了《April Story》、《The Blue Bird》、《Oh! my mistake》、《LALALILALA》等歌曲,以可愛清純的形象受到喜愛,但在今年2022年1月28日正式解散。大部分人認為解散的原因和去年爆出的前成員玹珠霸凌爭議有關。前成員玹珠方面在去年2月主張遭到成員排擠,雖然經紀公司 DSP Media 和 APRIL 成員們極力否認並以名譽毀損嫌疑起訴前成員玹珠和相關人員,但警方在今年2月做出不予移送的決定。

最終,APRIL 在2020年7月發行夏季特別專輯《Hello Summer》之後停止了團體活動,並迎來解散。而除了睿娜之外,前成員采媛也在今年2月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解除專屬合約、離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