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正賢睽違半年再發文公開近況、謝謝粉絲的生日應援

縮圖 / 金正賢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金正賢自去年9月以後時隔7個月公開了近況,謝謝粉絲們的生日應援。

陷入「徐睿知操控的爭議事件」中斷所有活動與 SNS 更新的金正賢,在去年9月簽約加入金泰熙、徐仁國、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後,久違地更新 Instagram 提及與前經紀公司之間的合約問題、已經解決的爭議、以及何女演員徐睿知的關係... 等內容,並在今年1月宣布出演獨立電影《秘密》回歸演藝圈。

時隔7個月,金正賢再度更新 Instagram 感謝粉絲們的生日應援 (金正賢的生日是4月5日) 和分享自己的近況:「收到了太多的祝賀,感動到難以用文字表達的程度。所以我苦惱了很久該如何傳達自己的心意、向哪裡傳遞這份心意。我知道你們為我準備生日禮物、廣告板、咖啡廳應援。雖然我都知道,但我卻無法輕易邁出步伐,非常抱歉也很感謝。」

接著說:「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發生了很多變化,現在還不知道我會以怎樣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就向大家給予我的支持一樣,我正在一點一點地學習生活的方法並度過每一天。雖然生日只是與出生有關的事情,但是將各位給予的祝福匯集後,產生了『雖然出生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是我的人生我能自己決定』的想法。今年也一樣收到了許多祝福,謝謝你們~」

最後表示:「我已經完成了電影拍攝,正在準備下一步,我會好好準備,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kim0405 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