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淚之女王》金秀賢婚紗照曝光!「與金智媛超強夫妻臉」引發超高期待

韓劇《淚之女王》由知名編劇朴智恩執筆,日前確定由金秀賢與金智媛主演,超狂陣容讓網友超激動,沒想到陸續宣布的演員陣容也都是超強演技派,有郭東延、朴成勳、李主儐等人加盟讓大家更加期待播出,目前暫定12月首播,而劇組也在4月開拍,不少人在路上到捕捉到演員們拍攝的身影,沒想到竟還有婚紗照。

圖片來源:郭東延 IG、朴成勳 IG、李主儐 IG

近日有網友上傳一張金秀賢與金智媛的婚紗照,兩人的超強顏值直接被心動爆擊,照片中兩人像真正的夫妻一樣親密的靠在一起望向鏡頭,背景是白色與綠色的花草,搭配穿著白紗的金智媛,與穿著黑西裝配白襯衫的金秀賢,自然清新的背景與高顏值的兩人,這根本是海報等級吧!

不只婚紗照,還有網友拍到兩人拍攝的片段,就算在一群人中,也蓋不住金秀賢的超強比例,穿著一身西裝,配上大長腿與帥氣的髮型,還有一旁的金智媛,穿著一身米白色服裝,對比金秀賢看起來也太嬌小可愛,路上的隨拍就這麼好看,期待這對高顏值小夫妻在劇中的火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