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合作破局!IU 婉拒出演《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的新戲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合作破局!IU 婉拒出演人氣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的新戲。

韓國媒體《週日新聞 (일요신문)》6日報導指出,執筆 SBS《來自星星的你》和 tvN《愛的迫降》等劇的編劇朴智恩,將攜手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tvN《智異山》等劇的導演李應福合作,推出以財闊為背景的新作,而 IU 是最有力的出演者。

對此,IU 的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方面在同一日做出回應說:「的確收到了出演編劇朴智恩新作的提議,但是已經鄭重拒絕了。」

另一方面,在2008年以歌手出道的 IU,同時也以演員「李知恩」的身份進行活動。自出道至今,出演了 KBS《Dream High》、tvN《我的大叔》、tvN《德魯納酒店》等多部作品,無論歌手或演員活動都有著相當亮眼的發展與成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