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 成員 Ga Ram 被爆霸凌,HYBE 否認並將提告

縮圖 / LE SSERAFIM 成員 Ga Ram
圖片來源:LE SSERAFIM@Facebook

即將出道的新女團 LE SSERAFIM 成員 Ga Ram 被爆霸凌,HYBE 出面否認並將提告。

經紀公司 HYBE 旗下子公司 Source Music 計畫在今年5月出道的全新六人女子團體​ LE SSERAFIM,並從4日起陸續揭曉成員的神秘面紗。而5日公開第二位成員 Kim Ga Ram (김가람,尚未正名) 的簡歷照後,SNS 陸續出現主張 Ga Ram 是校園霸凌者的爆料文章。

主張與 Ga Ram 畢業於同一所國中的網友表示:「作為排擠同年級同學的加害者,如果後輩打招呼的話,就會去 Facebook 單獨發訊息罵人。當然也會抽菸和喝酒啊~國中時期在其他學校也很有名」,同時公開 Ga Ram 學生時期的合照說:「這樣的人 (作為藝人) 出道,真是想不到啊~」

另一位自稱是 Ga Ram 國中同學的網友也說:「她真的是什麼事都做,不是只有輕微的折磨,就連路過身旁的人也會被罵。」,此外還有不少網友爆料 Ga Ram 向拒絕接電話的朋友發送帶有髒話的文字訊息,以及受到 Ga Ram 霸凌的同學暈倒後去了急診室... 等。

甚至也有網友說:「事件的受害者與加害者 (指 Ga Ram) 目前就讀同一所高中。Ga Ram 與她的同學們甚至在學校裡堂堂正正地這樣」,並公開寫著祝賀 Ga Ram 以 LE SSERAFIM 出道的訊息,以及 Ga Ram 以寫有性內容的黑板為背景拍攝的照片。

Ga Ram 爭議的相關照片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對於網友們的指控,經紀公司 HYBE 方面也透過官方立場聲明統一做出回應,不僅否認 Ga Ram 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甚至要對散布不實謠言的網友提出告訴。全文如下:

Ga Ram 爭議的官方回應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Twitter

大家好,這裡是 HYBE。

對於確定以 HYBE 旗下子公司 Source Music 女團 LE SSERAFIM 出道的成員 Ga Ram 的相關爭議,在此說明我司的立場。

從昨天開始透過部分網站提出了該成員的爭議,HYBE 對此進行了內部確認程序。確認結果:

    • 最近提出的爭議是該成員在國中入學初期,被人巧妙地改編了交友時期發生的問題,惡意陷害該成員的事件
    • 與部分人所主張的不同,透過第三方確認後,該成員在國中時期是惡意留言與網路霸凌等校園霸凌的受害者
    • 對於該成員是其他經紀公司的練習生,或者我司內部文件遭洩露等傳聞,都是與事實不符的內容

我們認為此次爭議的意圖是為了陷害即將出道的藝人,對於與本案相關的單方面扭曲主張或散佈虛假事實,Source Music 已著手採取法律措施。

因此,我們懇切地希望眾人能克制目前網路上以惡意提出的爭議為基礎的推測性報導。

另外,目前提出的指控包含了對即將出道成為藝人之前,未成年者的人格誹謗。對於這些內容,我司絕不接受任何和解或寬大處理,一律採取法律措施。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