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WINNER MINO 坦承有恐慌和躁鬱症:人生就像一場悲劇

照片來源:《吳恩永黃金商談所》節目截圖

WINNER MINO 坦承有恐慌和躁鬱症:人生就像一場悲劇。

25日,在 Channel A 播出的節目《吳恩永黃金商談所》請到了 WINNER 作為嘉賓,接受吳恩永博士的諮詢。

當天節目中,成員們分享了他們一直相互隱瞞、內心最深處的秘密。MINO 透露其實從2017年就被診斷出患有恐慌症和兩極性障礙 (又稱躁鬱症),正在接受治療。MINO 解釋說:「2017年末開始,我感覺要死了、呼吸困難,去了醫院被診斷出患有恐慌症和兩極性障礙,正在接受治療。」聽到這訊息的成員們,全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MINO 分享了第一次感受到不舒服的情況:「第一次感覺到有症狀時,是在音樂和綜藝界積極活動時,那時候我的第一首個人歌曲《FIANCÉ》、《新西遊記1》大獲成功,還有《姜食堂》。在困難的時期,去拍攝了《新西遊記》,拍攝結束時,會偷偷跑出去哭,哭完再回去拍攝。」

他繼續說:「不在拍攝的時間,人生就像一場悲劇。我好怕一個人,而且不示弱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我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尤其,他還說到:「受到這麼多人喜愛,還有粉絲和同事,而我是一個只需要快樂的人,卻苦惱著什麼讓我這麼不快樂。」透露出怕別人不明白為何在自己成功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擔心別人會批評他、叫他不要抱怨。

他也分享了對家人的感受:「我不覺得有避風港,也不覺得回家可以放鬆,因為我有一家之主的責任。」特別是他的父親因肝臟健康不佳住院,他說:「父親非常依賴酒精。對此,我一方面很傷心,另一方面也感到埋怨。有時候會擔心這些現實的擔憂會影響我的創作。」

吳恩永博士提出了建議:「別忘了要休息,而休息並不是玩耍的時間,是成為創造靈感的動力。」

來看看這段談話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