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Oh My Girl 化身「春日精靈」發行正規二輯回歸

縮圖 / Oh My Girl 正規二輯《Real Love》概念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化身「春日精靈」發行正規二輯《Real Love》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去年憑藉《Dun Dun Dance》掀起熱潮,佔據「音源女王」寶座的 Oh My Girl 時隔10個月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 Love》。這也是繼2019年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HE FIFTH SEASON》之後,時隔3年的正規專輯,包含了從「成長型偶像」成長為「完全型偶像」Oh My Girl 的耀眼成長與成熟的音樂世界。

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 Love》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Drip》、《Eden》、《Replay》、《Parachute》、《Kiss & Fix》、《Blink》、《Dear Rose》、《Sailing Heart (항해)》與《Real Love (INST.)》純伴奏版共10首歌曲。

由 RYAN JHUN、Josh Cumbee、Afshin Salmani、Ilan Kidron、Nat Dunn 等人共同製作的主打歌《Real Love》是一首講述陷入戀愛的瞬間,周圍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和充滿異國風情的歌曲。幹練而感性的旋律與充滿中毒性的銅管樂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소니뮤직코리아 Sony Music Kore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