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敏鎬、孔曉振確定合作新戲《問問星星吧》

縮圖 / 李敏鎬、孔曉振
圖片來源:Soompi

李敏鎬、孔曉振確定出演徐淑香編劇的新戲《問問星星吧》。

去年11月,李敏鎬、孔曉振皆傳出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問問星星吧》的消息如今,兩人雙雙確定出演。劇中,李敏鎬將飾演以宇宙遊客的身份前往太空站,充滿使命感的婦產科醫生孔隆 (공룡)。孔曉振扮演韓裔美籍的太空人 Eve Kim (이브 킴),在「宇宙」這一背景下,他們會演一齣怎樣的命運般的相遇,讓人期待。

而《問問星星吧》是「浪漫喜劇大師」徐淑香編劇繼《Pasta (料理絕配)》、《浪漫小鎮》、《嫉妒的化身》、《油膩的Melo》等劇後,歷經五年時間準備,以宇宙為背景製作的電視劇,也是韓國首部嘗試的宇宙題材電視劇,並由《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和《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等劇的朴信宇導演執導。

另外,《問問星星吧》將以2023年同時在韓國電視台與全球 OTT 平台播出為目標,預計今年4月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