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智恩確定出演《問問星星吧》飾演李敏鎬未婚妻~

縮圖 / 韓智恩
圖片來源:SECRET Entertainment@Instagtam

韓智恩確定出演電視劇《問問星星吧》,並在劇中將飾演李敏鎬未婚妻。

「浪漫喜劇大師」徐淑香編劇的新作品《問問星星吧》是一部講述往返於太空站與地球,韓國首次嘗試以宇宙為背景的電視劇。繼李敏鎬、孔曉振確定出演後,經紀公司 SECRET Entertainment 也在日前表示旗下演員韓智恩將以「崔高恩」一角加入陣容,請粉絲多多期待她透過新作品展現與眾不同魅力。

韓智恩在劇中飾演的崔高恩是男主角孔隆 (李敏鎬 飾) 的未婚妻,有著堅強、不服輸的性格,因為不想輸給哥哥,所以非常認真學習如何成為一名接班人。

而2006年出道的韓智恩透過 tvN《百日的郎君》、JTBC《浪漫的體質》、MBC《上司實習生》、KakaoTV《愛在大都會》和 tvN《Bad and Crazy》等電視劇和《Real》、《鎖命危機》等電影盡情展現紮實的演技與不可替代的八色鳥魅力,每部作品都展現了成長的面貌,成為「收視保證 (믿보배)」演員。

作為「收視保證」演員的韓智恩接下來會透過《問問星星吧》展現怎樣的演技,備受期待。而《問問星星吧》目前也以2023年在韓國電視台與全球 OTT 平台播出為目前,計畫從今年4月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