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敏鎬、孔曉振有望搭檔合作出演新戲《問問星星吧》

縮圖 / 李敏鎬、孔曉振
圖片來源:Soompi

「韓劇男神」李敏鎬和「收視劇女王」孔曉振有望成為徐淑香編劇新作品《問問星星吧》男女主角。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由 KEYEAST 製作的《問問星星吧》是「浪漫喜劇大師」徐淑香編劇繼《Pasta (料理絕配)》、《浪漫小鎮》、《嫉妒的化身》、《油膩的Melo》等劇後,歷經三年準備,以宇宙為背景,斥資韓幣500億元 (約新台幣14億元) 製作費的電視劇,也是韓國首部嘗試的宇宙題材電視劇,從製作開始就成為熱門話題。

關於李敏鎬和孔曉振將擔任該劇的男女主角,兩人的經紀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和 Management SOOP 方面均謹慎地回應說:「電視劇《問問星星吧》只是收到的出演提議作品之一,目前尚未確定。」

而2009年透過《花樣男子》一躍成為「韓劇男神」的李敏鎬,後來也透過《個人取向》、《城市獵人》、《神醫》、《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多部作品,作為韓流明星備受喜愛,目前則正在拍攝改編自李珉真的同名小說的 Apple TV+ 電視劇《柏青哥》。 

從《餅乾老師星星糖》開始,到《Pasta》、《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等出演的每部電視劇都大受歡迎被稱為「收視率女王」的孔曉振,若確定出演《問問星星吧》,將會是她繼《Pasta》和《嫉妒的化身》後,第三度與徐淑香編劇合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