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BTS 柾國、2PM 俊昊確診,正進行隔離中

縮圖 / 柾國、俊昊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2PM@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和 2PM 成員俊昊確診新冠肺炎,已全面中斷行程,進行隔離與治療。

為參加第64屆《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BTS 防彈少年團在3月27日出發前往美國。經紀公司 Big Hit Music 方面在29日表示:「成員柾國在登機前的 PCR 篩檢中被判定為陰性。但抵達拉斯維加斯後,因為喉嚨不舒服,所以又緊急進行檢查,檢查結果呈陽性,目前根據美國防疫方針正在進行自我隔離。」

接著補充道:「柾國除了輕微的喉嚨痛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症狀,會在隔離期間持續觀察健康狀況。」,而 BTS 防彈少年團將參加在4月3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第64屆《葛萊美獎》,連續三年作為表演者受到邀請的他們,柾國屆時是否能出席?公司則說:「正在與活動主辦方進行緊密溝通。雖然出發前已經提高了健康管理的敏感度,但仍傳出成員確診消息,讓各位擔心了,非常抱歉。」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這趟前往美國除了參加第64屆《葛萊美獎》,也安排了4月8日、9日、15日至16日在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舉辦演唱會。

除了柾國之外,去年因為出演 MBC《衣袖紅鑲邊》再度人氣大爆發的俊昊,其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29日宣布確診消息:「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俊昊,因為出現喉嚨痛與輕微感冒症狀,在29日進行的自我篩檢中得到陽性反應後,立即進行了 PCR 篩檢,最終被確診新冠肺炎。現在已經全面中斷行程,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進行隔離與治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