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正值宣傳期的頌樂 IG 限動直呼「《音樂銀行》太過分」

縮圖 / 頌樂
圖片來源:頌樂@Instagram

剛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回歸,正值宣傳期的頌樂,卻在 IG 限動直呼「《音樂銀行》太過分」。

頌樂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寫著「《音樂銀行》太過分了,只是挖我的位置...」,隨著文字一起公開的照片中,頌樂正在《音樂銀行》待機室接受採訪,而她的個子卻顯得比其他出演者矮小。

頌樂《音樂銀行》
圖片來源:OSEN

雖然頌樂的身高有163公分,但她身邊的節目主持人 ENHYPEN 成訓、IVE 張員瑛與出演者 ASTRO 文彬和產賀身高都有170公分以上,並有「高個偶像」之稱,所以站在一起的畫面,引起爆笑。

另外,頌樂在1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容:FACE》後,在巴西、哥倫比亞、香港、印尼、菲律賓、墨西哥、新加坡等全世界20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上佔據第一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