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獲「模範納稅公民」表揚,受任2022國稅廳宣傳大使

李昇基
圖片來源:tvN

韓國每年有個「納稅者日」,總統會在這天頒獎給模範納稅公民,今年收到這個獎的是李昇基!而他同時也獲委任為2022年國稅廳宣傳大使!

根據國稅廳昨日 (3日) 公布的消息,李昇基是因為作為對韓國文化與藝術、韓流發展有所貢獻,同時也是名誠實納稅的公民,因此獲選為第56屆「模範納稅國民」,並受到總統親自表揚。

此外,獲得表揚的李昇基也將做為今年的國稅廳宣傳大使,在2022年度為傳遞「誠實納稅文化」的訊息展開各種宣傳活動,委任儀式預計於四月底舉辦。

國稅廳每年都會從做為模範納稅公民的藝人中,選出兩名作為宣傳大使 ─ 2020年由演員李瑞鎮擔任,去年則是由朴敏英擔任,他們也都獲得了總統表揚。

對此,李昇基所屬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很高興李昇基一直以來所表現出的模範、良善影響力受到了表揚。特別是在如此繁忙的行程中,為了更好的面貌與發展而努力的李昇基獲選為『模範納稅公民』並受到總統表彰,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我們會繼續全力支持李昇基,讓他能夠持續發揮良善影響力,也請大家多多喜愛、關注努力樹立典範的李昇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