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將翻拍成印度電視劇!

照片來源: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官網

JTBC Studio 最近證實和印度最大的數位娛樂公司 Pocket Aces 合作製作《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印度版。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2018年播出,由孫藝真和丁海寅主演,是一部講述姊弟戀電視劇,收視率最高達到8.3%,當時是熱門話題電視劇。

透過這次翻拍,JTBC Studio 將在印度市場邁出第一步;在印度,韓國內容本地化的翻拍正在蓬勃進行,如《大叔》和《國際市場》等電影作品在當地翻拍成功,也讓印度對韓國演藝的關注倍增。

JTBC Studio 也表示:「電視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作為翻拍作品在印度觀眾面前亮相,感到非常高興。這次合作將為我們向充滿活力的印度市場邁出第一步的重要機會。期待 JTBC Studio 和 Pocket Aces 的相互合作能創造更加優秀的作品。」

你對這次翻拍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