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終,丁海寅分享感言:很幸福!

丁海寅
圖片來源:Drama House

JTBC 電視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19日播出最終回,主演丁海寅分享劇終感言。

丁海寅19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在拍攝這部劇的時候,一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幸福,飾演俊熙這個角色,讓我對愛情有了更多、更深的想法,對我來說是段很珍貴的時間。一般拍攝結束時,都會覺得解脫了,很輕鬆,但這部劇不太一樣,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安畔錫導演、金恩編劇、孫藝珍前輩、以及在現場一起喜愛這部劇、一起工作的劇組人員給我這次機會,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丁海寅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飾演遊戲公司的藝術總監「徐俊熙」一角,在與女主角「尹珍雅」陷入愛情後,開始學著理解對方的感情,並漸漸改變自己,劇播出後,丁海寅深情又可愛的魅力迷倒一片女性觀眾,不僅是韓國,在海外的人氣也跟著暴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