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SVT DINO《ELLE》展現無暇膚況,分享健康生活習慣!

DINO《ELLE》
圖片來源:《ELLE》

SEVENTEEN 成員 DINO 替雜誌《ELLE》拍攝內頁照,分享自己近來生活的相當健康!

在這組美妝/保養照片中,不管是臉部大特寫的 DINO,亦或是幾乎一身白的 DINO 展現了認真、懷抱熱忱等不同的面貌。

DINO《ELLE》
圖片來源:《ELLE》

而 DINO 會拍這組美妝/保養的照片也是因為他曾推薦相關產品的緣故。之前,DINO 曾推薦粉絲使用貝膚黛瑪 (Bioderma) 產品,更成為了熱門話題,《ELLE》因此邀請了 DINO 來進行拍攝。

拍攝之餘的訪談中,DINO 分享了自己的保健習慣。他透露,自己近來一直有在照顧肌膚,並穩定保持運動習慣、選擇一些健康的飲食,也分享了這樣做之後的感想:「當我一步一步改變生活習慣時,真的覺得很健康,那之後也不會忘記要常常照顧自己 (的健康)。」

DINO 也表示自己會持續這樣健康的生活呢!更多照片與訪談內容都在最新一期的《ELLE》中喔!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