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丁海寅完成《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拍攝,以文字感謝粉絲支持!

丁海寅
圖片來源:丁海寅 @Instagram

丁海寅在9日透過 fan cafe 分享《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完成拍攝的感想,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丁海寅一開始先向粉絲問好:「大家過得好嗎?因為很久沒有跟大家問好,所以不知道應該先說些什麼。」並接著表示:「首先,我現在完成《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最後拍攝,回來了,因為感到非常空虛正在發呆,寫給大家這段文字。」

對於完成拍攝、在《百想藝術大賞》獲獎的感想,丁海寅表示:「這部作品會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作品,一般作品結束後,會感到傷心、不是很舒服,但同時也會覺得很爽快,可是這次卻與我到現在為止所感受到的心情有著非常大的差異,覺得什麼言語都難以表達,現在就是這種心情。

這禮拜會播出第13、14集,下禮拜就結束了,我會以觀眾的身份跟大家一起走到最後,請大家多多收看!還有,因為大家而獲得對我來說有點過譽的獎項,非常非常感謝、再感謝,這句話 (一直) 很想對大家說。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喜歡還很不足的我,就像得獎感言所說的,我會安靜、冷靜地走上這條讓人感激的路。」,最後以向粉絲們「表白」來做結尾:「所有喜歡我的粉絲們,我也尊重、喜歡你們。」

另外,丁海寅在3日舉辦的《2018 百想藝術大賞》結束後引起小小的爭議,但在工作人員說明後,粉絲們也都為他應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