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JYP 全新女團!NMIXX 出道單曲《O.O》MV 公開

縮圖 / NMIXX
圖片來源:NMIXX@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睽違三年推出新女團 NMIXX,出道單曲《O.O》MV 公開。

NMIXX 是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繼2019年推出女團 ITZY 後, 睽違三年再度推出的新女團,由7名主唱、7名主舞、7名高顏值的成員 LILY、HAEWON、SULLYOON、JINNI、BAE、JIWOO 和 KYUJIN 組成的「7-7-7 全員 ACE」,並在2月22日發行首張單曲《AD MARE》正式出道。

主打歌暨出道曲《O.O》由與 TWICE、ITZY、TREASURE、ENHYPEN 等 K-POP 藝人默契合作的全球製作團隊 THE BUN 參與製作,曲風是在韓國多少有些陌生的 Baile Funk 體裁,並以 NMIXX 自己的方式進行消化,向粉絲介紹「NMIXX POP」體裁。歌名則是以驚訝瞪大眼睛的樣子,同時也是感嘆詞「Oh!」的象形,表達「準備好看到新世界後的驚訝吧」的強烈自信感。

而收錄曲《占 (TANK)》是將 NMIXX 自信霸氣的態度比喻成戰車,講述衝鋒世界的霸氣故事,讓人聯想到戰車的「占領的占」作為歌名,深刻表達想要占領世界的抱負。曲風則是 Punk Rock 貝斯的嘻哈 R&B 體裁,以粗狂的失真效果電吉他為開端,時尚的歌唱以及獨特的饒舌,充滿動態的展開給人強烈的中毒性。一起來欣賞吧~

《O.O》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占 (TANK)》

(影片來源:LQ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