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中國演員范冰冰將客串 JTBC 全新電視劇《Insider》

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中國演員范冰冰將客串 JTBC 全新電視劇《Insider》,據悉已經完成拍攝。

JTBC 電視劇《Insider》的相關人士在21日向韓國媒體《xportsnews》表示:「范冰冰將特別出演,目前已經完成拍攝」。接著又補充道:「角色說明等具體內容,請大家透過播出確認,敬請見諒。」

此前,范冰冰在2018年因為逃稅醜聞遭調查及處罰,並捲入「失蹤說」和「監禁說」等爭議,消失演藝圈將近四年,最近隨著電影《355:諜影特攻》上映重新開始活動。在這種情況下,范冰冰特別出演了韓劇《Insider》,會以怎樣的面貌登場、怎樣的背景下出演... 等,都讓人相當地好奇。

另外,《Insider》是一齣動作懸疑劇,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金耀漢在教導所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由姜河那、李裕英主演,預計今年內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