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好久不見!Oh My Girl 宣布將在3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好久不見的 Oh My Girl 宣布將在3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7日) 表示,Oh My Girl 將於3月發表新專輯回歸。此次回歸是她們繼去年5月發行的迷你八輯《Dear OHMYGIRL》之後,時隔10個月的回歸。

Oh My Girl 去年憑藉迷你八輯主打歌《Dun Dun Dance》大獲成功,不僅佔據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也在年度排行榜名列前茅,證明強大的音源力量。特別是,2020年發行的迷你七輯主打歌《Nonstop》和收錄曲《Dolphin》也依次創下女團停留音源榜單最長紀錄,成為了「音源女王」。

另外,Oh My Girl 還在2021年《The Fact Music Awards》獲得年度最佳藝人、2021年《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獲得文化體育觀光部長的表彰、第36屆《金唱片獎》數位音源部門獲得本賞... 等,接連在各大頒獎典禮獲獎,除了有堅實的粉絲們,還得到大眾的支持。因此,這次回歸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備受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