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年僅21,南多凜官咖宣布將於下週入伍服役

南多凜
圖片來源:南多凜 Instagram

演員南多凜宣布將於下週入伍服役。

今日 (1日) 稍早,南多凜在官方 Cafe 告訴粉絲們自己將在2月8日入伍的消息。今年21歲的南多凜其實遠遠未及需要入伍的年紀,但他在文中表示,提早入伍一直是自己的目標,來看看他的內容:

大家好,我是南多凜。

大家新春假期過得好嗎?

希望 Unique (粉絲名) 們新年快樂,度過健康的2022年。

寫這封信不是為了別的,而是有想要親自傳達給 Unique 們的消息。我預定在一週後的2022年2月8日入伍。日期確定後,我便默默籌備著 (入伍事宜)。沒能提前告訴 Unique 們我很抱歉,但還是想要先告訴你們,所以我在這裡告知各為此消息。

從小,我的目標就是早點入伍。雖然20歲 (韓國年齡) 的時候沒能去,但幸好21歲能去了。回來之後,我會給大家展現自己作為大人、作為演員,更好的面貌。Unique 們也都要注意健康。我會成為更成熟的人回來的,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