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手爸爸」白成鉉將和女兒出演 KBS《超人回來了》

縮圖 / 白成鉉和女兒
圖片來源:Soompi

「新手爸爸」白成鉉將帶著女兒出演 KBS《超人回來了》,預計2月登場!

KBS《超人回來了》方面在26日表示,演員白成鉉確定出演《超人回來了》,新手爸爸白成鉉與14個月大的女兒書允 (서윤) 的日常生活將在2月中旬首播。據悉,書允與製作組的初次見面就露出能看到一顆門牙的可愛微笑、展現了語言天才的面貌,還會展現令人難以置信的14個月大的多樣能力,讓人倍感期待。

另外,白成鉉在1994年以電影《不能實現的渴望》作為童星演員出道,之後再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茶母》、《英雄時代》、《海神》等作品擔任男主角的少年時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接著以電視劇《乘著歌聲的愛情》、《IRIS 2》、《Doctors》等多部作品,從童星成長為成人演員,最近出演《Voice 4》也以不可替代的演技吸引觀眾的目光,獲得熱烈反響。

而白成鉉與比自己小3歲的圈外人戀愛四年後,在2020年4月舉行了非公開婚禮,並在同年10月31日喜得貴女。但白成鉉妻子生產後一直忙碌著拍攝行程,直到近日才回到育兒模式,與14個月大的女兒書允度過甜蜜的日常生活,雖然還是生疏的新手爸爸,但為了與女兒更加親近,正在努力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