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兵役期間也不變的愛情,白成鉉已在25日與圈外女友結婚

圖片來源:白成鉉 @Instagram

演員白成鉉加入「品切男*」行列,他已在25日與小三歲的圈外女友結婚。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本月初表示:「白成鉉與小三歲的非藝人新娘在四年前經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之後兩人開始認真地交往。去年十月退伍的白成鉉在服兵役期間,兩人感情依舊,在累積信任與信賴後,決定結婚讓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因為新娘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婚禮只會邀請雙方家人與好朋友們在首爾某處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

SidusHQ 接著說道:「雖然 (現在) 是辛苦又困難的時期,但覺得告訴一直喜愛、支持白成鉉的各位這消息是對的事,所以小心地告訴各位他的結婚消息,請大家為即將迎來全新人生的開始的兩人送上溫暖的祝賀,謝謝。為了報答大家的愛與支持,白成鉉未來也會作為演員努力帶來更多好作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活動。」

另外,白成鉉在1994年透過電影以童星身份出道,之後在《天國的階段》中飾演權相佑小時候而為人所熟悉,也曾參與《BIG》、《VOICE》、《Doctors》、《白色聖誕節》...等電視劇,展現多年所累積的演技實力。

*註:品切男 (품절남),品切是售罄、缺貨的意思,用來比喻已結婚的男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