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iKON JU-NE、TREASURE YOSHI 確診,在家治療

iKON 具俊會、TREASURE YOSHI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成員 JU-NE (具俊會) 與 TREASURE 成員 YOSHI 確診 COVID-19。

1月23日,iKON 才傳出 JAY (振煥)、SONG (尹亨) 與 DK (東赫) 確診的消息,隔日同公司的 WINNER 成員 HOONY (李昇勳) 確診。YG Entertainment 當日聲明中提到 iKON 其餘成員檢測結果為陰性,然今日又傳出 JU-NE 確診的消息。

來看看 YG Entertainment 今日的聲明:

繼 iKON 成員金振煥、宋尹亨與金東赫之後,具俊會也確診 COVID-19。

具俊會在1月22日接受 PCR 檢測,收到陰性結果。然而,兩天後的1月24日,他出現了輕微感冒症狀並重新進行檢測,今日 (1月25日) 確診了。

PCR 檢測結果同樣為陽性的 TREASURE 成員 YOSHI,也會在家自我隔離並接受治療。

具俊會與 YOSHI 均已接種 COVID-19 疫苗,目前健康情況良好。

隨著之前出現的確診患者,我司已採取超出防疫當局準則規模的高強度預防措施。我們會持續對藝人與工作人員進行 COVID-19 檢測,不管他們是否有與確診人士接觸,同時對公司進行清消。

如情況有任何變動,今後也會盡快分享,也會為確診藝人採取所有必要措施,以恢復他們的健康,並避免 COVID-19 傳播。

希望 JU-NE 與 YOSHI 早日康復。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