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太妍將擔任 Mnet 實境秀《Queendom》第二季主持人

太妍《Queendom》
圖片來源:Soompi

Mnet 實境秀《Queendom》第二季將由太妍擔任主持人。

即將在今年播出的 Ment 實境秀《Queendom》第二季,製作組在今天 (25日) 宣布將由少女時代的太妍擔任主持人,並說:「太妍自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後,透過豐富多采的音樂被稱為『值得信賴的歌手』,並作為引領 K-POP 的代言音樂人、甚至在全球擁有廣泛的粉絲群。

接著表示:「最重要的是,太妍也是後輩們想要學習的榜樣,期待太妍能超越節目主持人的身份,為參賽者們提供多樣的建議。」,而確定主持人人選的《Queendom》第二季預計下個月進行首次錄製,對於本季的出演者,官方保密到家,讓人相當好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