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ilee 替《在橡樹下》演唱 OST、參與作詞,動畫 MV 公開

Ailee《Nobody Else》
圖片來源:Ailee Instagram

Ailee 替熱門網路漫畫《在橡樹下》演唱 OST 歌曲,動畫 MV 公開!

韓國熱門網路漫畫《在橡樹下》於英語平台 Manta 上線,不僅邀請到 Ailee 演唱第二波 OST 歌曲《Nobody Else》,還特地製作了動畫版 MV!

《在橡樹下》是一部浪漫奇幻網路漫畫講述認為自己毫無用處的口吃公爵長女和平民出身、剿龍凱旋歸來的騎士之間毫無保留的愛情與成長故事。而第二波 OST 歌曲《Nobody Else》由 Ailee 親自參與填詞,Ailee 充滿感情的嗓音,搭配故事,完整呈現出瑪希隨著利夫到達領土,以及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與兩人的情感。

一起來看看 MV 吧!

【相關閱讀】

| 影片來源:Allies Agency | 얼라이즈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