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恭喜!朴信惠、崔泰俊今天完婚,公開婚紗照!

照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IG

朴信惠與崔泰俊公開婚紗照!

朴信惠和崔泰俊今天 (22日),兩人將在雙方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於首爾某處舉行非公開婚禮,而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和 STUDIO SANTA CLAUS 公開了兩人的浪漫婚紗照,也向大家給予的祝福表達深深感謝。

第一張婚紗照中,朴信惠和崔泰俊身穿婚紗和晚禮服,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兩人幸福微笑的照片,也不禁跟著露出微笑;第二張照片裡,朴信惠身穿獨特鏤空婚紗,和崔泰俊接往前看,散發出優雅氛圍。

在獨照的部分,朴信惠身穿純白婚紗,手拿花束,與植物融合在一起,以清秀的魅力吸引大家的視線;崔泰俊拿著鮮花的照片,則用甜蜜笑容傳達了滿滿幸福,另一張身穿藏青色天鵝絨西裝,展現他乾淨俐落的五官,散發如畫報般的魅力。

兩人並排在一起的樣子,不僅讓人產生電影場景的錯覺,笑容燦爛的臉龐既舒適又相似,讓人讚嘆不已。

恭喜朴信惠與崔泰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