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宇宙」所在大樓出現震顫等情況,消防部門獲報調查

縮圖 / S.M.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soompi

自2021年光州拆遷樓*倒塌事故後,韓國民眾對類似事件格外關注。而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韓國消防部門近日獲報前往調查 Acro Seoul Forest,這也是「SM 宇宙」KWANGYA 的所在大樓,更是許多藝人的住處所在。*註:韓國時間2021年6月9日16時22分,光州廣域市東區鶴洞一棟5層拆遷樓倒塌,壓著並活埋路旁公車。公車內共17人,9人死亡8人重傷。(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1月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消防部門在1月20日接獲通知,前往調查位於首爾城東區聖水洞的一棟多功能綜合大樓 Acro Seoul Forest。有在大樓內工作的員工經歷了大樓震顫、地面位移等情況,而該大樓也正是 KWANGYA ─「SM 宇宙」的所在地。此外,這棟大樓也是許多知名企業,如現代集團旗下物流公司「現代格羅唯視 (Hyundai Glovis Co)」、亞塞拜然共和國國家石油公司 (Socar Company),以及 SHINee 泰民、CNBLUE 旼赫、演員李帝勳... 等藝人住處的所在大樓。

1月20日,首爾消防部門接獲在 Acro Seould Forest D棟工作的員工回報,在一個該社區的相關網路論壇中,有登記公司員工、S.M. Entertainment 與現代格羅唯視員工匿名發文,列出了以下居民回報給消防部門的情況:

  1. 大樓整日震顫不斷 (已嚴重到連電腦螢幕都在震動,且肉眼可見)
  2. 地板晃動
  3. 天花板漏水
  4. 電梯風阻發生巨大聲響
  5. 一扇低樓層雙戶破裂

一些在 Acro Seoul Forest 工作的員工留言表達害怕與擔心:「到處都有一些輕微震顫,但今天出現了不同情況。我身邊的所有員工都很驚訝、不可置信。」、「今天感受到的震顫讓人非常擔心,不知道明天是不是還該來上班」、「我真的很害怕,因為今天的震顫真的很嚴重。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等

當日,消防部門便前往現場勘場,並表示並無重大問題。然而,隔日早上又有報導指出消防部門會在建築官員的配合下繼續深入調查。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