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昭姸與年下足球員趙佑民戀愛中!計畫11月結婚

縮圖 / 昭姸、趙佑民
圖片來源:Soompi

T-ara 出身的昭姸 (34) 證實與年下足球員趙佑民 (25) 戀愛中,兩人也計畫11月結婚。

昭姸所屬經紀公司 Think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8日) 宣布:「昭姸和足球員趙佑民已經交往三年,目前也計畫在趙佑民的賽季結束後,於11月結婚。」

1987年出生的昭姸在2009年以 T-ara 的主唱身份出道活動,2017年離開組合與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後,加入了經紀公司 Think Entertainment 以 SOLO 歌手的身份繼續活動。

而1996年出生的趙佑民是目前在水原足球會效力的足球員,在2018年亞運會時,入選南韓 U-23 國家足隊隊,並為獲得金牌做出了貢獻。

另外,透過媒體傳開戀愛、結婚消息後,昭姸也親自在個人 Instagram 與粉絲問候,全文如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 Yeon ✞(@melodysoyani)分享的貼文

大家好,我是昭姸。雖然是透過媒體傳達的消息,但我還是想親自跟粉絲們說一聲,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2009年7月第一次見到粉絲們,至今12年的時間裡,我在感謝大家的同時也感到抱歉。這樣的我要向各位宣佈我即將結婚的消息。

今天,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出道至今,我一直努力給粉絲們展現最好的一面,對於一直苦惱的我來說,這樣的變化既陌生又激動。

無論是作為藝人昭姸還是普通人昭姸,總是支持我、信任我,並在我疲倦的時候為我加油,對待我的父母也是真心且努力,因此決定與他共度餘生。

以後我會以更加成熟、穩定的面貌,帶來更好的音樂與多樣的活動,努力報答各位。我會成為一直和粉絲在一起的昭姸,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祝福我。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