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繼禿頭海報後,《內科朴院長》地鐵廣告令人發笑!

照片來源:TVING

「院長長得像李瑞鎮啊?」令人捧腹大笑的地鐵廣告,加上預約簡訊,TVING 電視劇《內科朴院長》新概念宣傳成為話題。

照片來源:gag11@sportsseoul.com

11日,在首爾中區明洞乙支路口入口站 (首爾地鐵2號線),有家醫院的廣告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如果沒有留意,就會是普通的醫院廣告,但這是今天晚上透過 TVING 首播《內科朴院長》的廣告。 廣告正面是李瑞鎮強烈閃耀的禿頭和張開雙臂的微笑,左側親切地寫著「光文醫科大學畢業 內科專家朴院長」的介紹;右側是「專門開搞笑處方!事故診療!治療無力症?這麼真誠的內科!服務也大發的內科!真是的,真是最好的內科!」還有以李瑞鎮名字來作的三行詩宣傳。

照片來源:cheii_planning SNS

右下角用小字寫著「大韓醫生協會審議-不需要 (*是電視劇廣告)」的附加說明,讓人不禁發笑。 廣告並沒有就此結束,如果直接撥打下面預約電話號碼,就可以聽到李瑞鎮宣傳電視劇的聲音,還可以收到確定預約的簡訊,可說是電視劇新型態的宣傳方式。

照片來源:viewof_u SNS

而 TVING 在電視劇首播前,從上個月就在地鐵弘大站、新沙站、梨泰院站、建大站和乙支路入口站等人流多的地方設置廣告;因為醫院廣告很常見,所以很多人沒有發現這是電視廣告,認出來的人都會忍不住發笑。

對於該廣告,有網友說:「一開始以為是新開的內科,想說院長好像李瑞鎮喔!咦?是李瑞鎮耶!」分享好像被迷惑般在看著廣告;還有人留言說:「如果打電話去,會被語音真實的接待嚇一跳,掛斷電話後再被預約簡訊嚇到。」等熱烈反應。

《內科朴院長》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夢想成為真正的醫生,但如今卻在門可羅雀的診所,於醫術和商業之間苦惱的菜鳥醫生的生存記,今天晚上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