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DIA 彩娟、BTOB 星材將合作 MBC 新戲《金湯匙》

縮圖 / DIA 彩娟、BTOB 星材
圖片來源:Soompi

DIA 成員彩娟將與 BTOB 星材一起合作出演 MBC 新戲《金湯匙》。

經紀公司 PocketDol Studio (MBK Entertainment 和 Interpark 合作成立的子公司) 相關人士在1月11日表示彩娟將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金湯匙》和星材合作。

《金湯匙》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在貧困家庭出生的孩子偶然獲得金湯匙,與富家出生的朋友改變命運,成為後天的金湯匙的人生冒險故事。

《金湯匙》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 該劇講述了通過在貧困家庭出生的孩子偶然獲得的金湯匙,與富家出生的朋友改變命運,成爲後天的金湯匙的人生冒險故事。

透過 Netflix《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和 KBS《戀慕》展現穩定演技的彩娟,將和退伍後首度回歸小螢幕的星材合作,會又怎樣的活躍表現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